李进军大使参观考察部分中朝合资企业
2015-07-11 12:48

  7910日,李进军大使率中国驻朝鲜大使馆部分外交官分别参观考察了中朝合资企业——朝鲜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和朝鲜金平合营会社。  

  朝鲜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系由中国天津市地吉特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朝鲜食品日用品工业省设立的合资企业,生产“牡丹峰”和“疾风”品牌的各类自行车、童车、三轮车等,在朝销售。该企业自200510月投产以来,严把质量关,其产品深受朝消费者喜爱与好评。

 

(李大使参观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

 

(李大使与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负责人亲切交谈)

 

  李大使详细参观了工厂各处,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的经营成绩及发展规划予以积极评价和肯定,并希望中朝合作双方继续精诚合作,再接再厉,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使之发展成为中朝互利合作的典范,为中朝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生产线)

李大使与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人员合影

 

  朝鲜金平合营会社系由中国辽宁资参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朝鲜鹰扬贸易会社合资设立的卡车组装企业,主要组装生产“金鹰”品牌的微卡、轻卡、中卡、重卡等各类卡车,在朝销售。该企业于去年3月签订合同,目前正处于试生产阶段。

 

李大使参观金平合营会社

李大使与金平合营会社负责人座谈

 

      李大使认真听取了中朝双方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正在调试的总装车间和已投入使用的检车车间,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建设进程和发展规划,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李大使表示,该企业是中朝在汽车领域开展互利合作的重要示范,相信在中朝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在助朝经济发展、扩大两国经贸合作、深化中朝人民友谊等方面做出贡献。

 

  (李大使参观金平合营会社检车车间)

  李大使与金平合营会社人员合影